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エロは悪いもんじゃない

CJ的我啊~
今天俩版全做LUDY的文
真的写的精彩又好看
看伐看伐看到...
巴克利这娃对警察描述了一段找妓女フェラ的过程
还将之形容成"不可思议"的一次フェラ.,..
乃么我红着脸(我很CJ的)对隔壁头王工头说"你来看看这个要表删除"
王工头头也不转对我说"念给我听听"
笑疯掉了...我.........办公室这么多人我不好意思谢谢= =
王工头跑过来看了眼"删掉!"
话音刚落就听到背后两排之远的S姐姐阴笑两声......
几分钟后,王工头出去拿校样
S姐姐坐在门口的位置上悄悄叫我"刚才什么文章啊?给我看看呀!"
笑疯掉了!!!!!!!!咸湿女的美名不可辱没啊><
个手我的校样也好了
沈老师说"今天这个错误好多啊~"
我说"满好了,我已经删除一段黄段子拉!!!"
沈老师顿时双眼放光"哎呀可惜,黄段子么应该留着八我看看额呀!!!"
笑岔气........
工口并非"不和谐物"
工口只是让人快乐的本能,谢谢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以前NBA那个巴克利?
我前几天看过一个还要好笑的,说罗尼去招妓谈好条件去开房结果发现是人妖就想反悔然后被敲诈XDDDD

哦哟哈哈阿牛牛原来你这么八卦><

SOFA那个是08年最佳笑话之一啊。。。
话说我也想看黄段子——贴这里吧!
反正你丫博客也。。。。
プロフィール

 毛毛(腐ver)

Author: 毛毛(腐ver)
貴腐人になりました!!!
よろしく m(_ _)m

 糖分とらねィと、
 いらいらすんぜっ!!

■本命:遊佐浩二

■最近酱油的~:
Adam Lambert
立花慎之介
中村悠一(肉肉我对你的感情实在很复杂啊="=)

☆あとは気まぐれ次第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这点很重要ORZ

★BL至上主義★

Hey boys!!
Hey U !!
free counters
DEXTER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10 ≪│2017/11│≫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毛文字
顔文字教室
ブログ内検索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