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吃肉去吧!

轻轻盘中肉,悠悠喂不饱~
碳火烧不尽,大风吹不倒~
轻轻盘中肉,绵绵化嘴角,
组长骂不尽,相思情未了.
无论高矮与胖瘦,一样美丽一样好


天気がいいから、HCしましょう!

以上是1/1元旦上班的我被压力逼出来的东西...
以下将是另一坨HC...
话说...刚才听了我拿老命赌恋爱的座谈会
我...我宣布继太田的绝叫之后
又爱上鸟某孩子的阴笑声...
虽然我怀疑这是和代永在一起时间长了的后遗症
(话说代永很喜欢喷口水有人发现挖?)
贱人叔叔和线线哥哥在前面TALK的时候
请注意听某小孩在后面若干声喷笑...
虽然和代永一样实属WS行为,不过...
不觉得那声音很好听么T T(我灭救了!!)
这声音是真的好好听的啊啊啊啊T T
另,关于洗个妈去这个事务所我实在是无语
他们难道不懂得挖掘孩子们可爱的天性么?
为啥从tension的高低以及穿着都要把人往できる男的方向引导呢?
实在是抹杀我家可爱宝宝的天性啊...
又话说某孩子还真是听话
事务让买贵点的手表你就真的去买???
也不算算自己的工资才多少==
还是说...LG送的XD
恩...我比较稀饭这种说法
(胜手HC请54吧)

一边听FT一边随手做了张壁纸玩==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nakauu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>我拿老命賭恋愛
噴了~哎呀我喜歡這个翻譯><
代永很愛噴發現了而且還很愛"コラ" 沒准他有點S的
中村我是覺得他老是想悶笑哼笑[テレ]結果一个没憋住就噴出来了XD
話説后天去好好吃頓肉 08年不吃肉不行><><

哎哟哈哈!!!我也发现了
我们家UU想憋又没憋住的笑往往像是痨病鬼在咳嗽...笑翻
一个コラ一个マジでか
他们俩的对谈真的是很好笑
被他们俩用过的话筒都要好好消毒...

S7就是個大S...盡情的S咱們UU了
話説在這賭老命座談裏面,最後那句(大概是這樣):皆様のご意見を、待ってます!
那個待ってます實在是太好聽,來回聽了好多次=v=
另外噴笑也極萌~

代永弟給我感覺好okama...=。=
特別是笑的時候....

No title

你这个壁纸比我那个还要CI,,,,小短腿沾满整个屏幕哈哈

No title

新的skin很喜欢新的头像很喜欢
新的桌面。。。我很喜欢右边那个。。。。

No title

這頭像....名字是真的寫上去的嗎?囧

No title

接着喷!
明显本毛PS功力进步啊~~
这字是我写上去的
原图写着草莓牛奶==

No title

跑进来乱入一下

我也是听到UU说事务所要他做できる男的时候抽住的= =
(什么GP事务所啊~一点都么啥战略性远见只知道循规蹈矩~抽死~)
说起来这个孩子真的被事务所S得满惨的- -bb
不许吃肉,自报家门时规定要说"我是S7的中村",FT不能抢前辈的风头|||||
结果还被形容成“向事务所不停地摇尾巴”
Y元也是那个事务所的,但也没有被框得那么死
苛めだ!!

No title

er...
原来kyo亲和毛一样义愤填膺啊
又话说...水岛那BC的话可以当他放P==
又又话说...真正让我气愤的是
事务所居然叫他FT的时候让売れっ子先说...真是军国主义啊...
又又又话说...自报家门之前的S7貌似不是某小孩自己的习惯?
报答知遇之恩么...汗
プロフィール

 毛毛(腐ver)

Author: 毛毛(腐ver)
貴腐人になりました!!!
よろしく m(_ _)m

 糖分とらねィと、
 いらいらすんぜっ!!

■本命:遊佐浩二

■最近酱油的~:
Adam Lambert
立花慎之介
中村悠一(肉肉我对你的感情实在很复杂啊="=)

☆あとは気まぐれ次第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这点很重要ORZ

★BL至上主義★

Hey boys!!
Hey U !!
free counters
DEXTER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09 ≪│2017/10│≫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毛文字
顔文字教室
ブログ内検索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