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DEXTER偷跑了

官方说是9/26晚播第一集...
可是为什么今天驴上就有了翻译版ORZ...........
画面质量还很不错..............
个是撒情况啊撒情况.......整整偷跑了两个礼拜多

不过还是粉惊喜挖~~~~
OP和BGM都没变
小弟弟DEXTER还是异常之可爱><
不知道阿鸟看了没.......
从现在起一个礼拜等一集......痛苦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爬回来重新编辑
挣扎着把笑岔气的身体拖过来编辑
那个片头原来是伪片头
第四季新片头笑到我横隔膜痛了T T....................
先是蚊子飞上手手臂,吸血,OK.......一模一样
于是...拍!!!!蚊子灰走呢= =
然后白色T恤套上身............表情依然帅气..........于是...
胸口一滩"杰作"= =
乃么绑鞋带................狠命一拉...鞋带拉断.............
笑疯滚><
强烈觉得是一种BS婚姻的隐喻= =
继续狂笑~~~哪能噶好笑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プロフィール

 毛毛(腐ver)

Author: 毛毛(腐ver)
貴腐人になりました!!!
よろしく m(_ _)m

 糖分とらねィと、
 いらいらすんぜっ!!

■本命:遊佐浩二

■最近酱油的~:
Adam Lambert
立花慎之介
中村悠一(肉肉我对你的感情实在很复杂啊="=)

☆あとは気まぐれ次第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这点很重要ORZ

★BL至上主義★

Hey boys!!
Hey U !!
free counters
DEXTER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09 ≪│2017/10│≫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リンク
毛文字
顔文字教室
ブログ内検索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